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您的意见很重要!殷都区发改委邀您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0-09-10 09:59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您的意见很重要!殷都区发改委邀您为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区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对于高质量编制殷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绘就出彩新殷都。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10月30日结束。意见建议请直接在网上填写提交,如内容较多可通过邮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对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铁西路86号殷都区发改委306室,邮政编码:455000

[SITESERVER_PAGE]

电子邮箱:ydqfgwzhk@126.com

责任编辑:魏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