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殷都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网上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8 17:08 来源:区发改委

“十四五”时期,是殷都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殷都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已编制完成,根据区主要领导要求,为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齐心协力把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征求意见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参与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建议发送电子邮箱:ydqfgwzhg@126.com。电子邮件留言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可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殷都区“十四五”规划时参考采纳。

在此,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附件:殷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

      殷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pdf

[SITESERVER_PAGE]


责任编辑:魏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