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森林城市

我区两村获“国家森林乡村”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5 16:38 来源:

  2020年6月23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徐保国一行对我区获得国家级森林乡村荣誉的铜冶镇东积善村、富家沟村进行授牌仪式,并就我区国储林建设、游园建设、乡村振兴中生态宜居等方面进行区、镇、村三级干部调研座谈。

  市林业局徐局长一行对我区东积善村和富家沟村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当中,镇、村两级干部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赞赏,能够获得“国家级森林乡村”乃是实至名归,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后续管护要求和建议;其次对我区近三年的国储林建设、乡村两级游园建设等各项林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殷都区林业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区林业局局长孙言训表示,今后我区将继续以国储林建设为主抓手,以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方面为落脚点,大力开展国土绿化,高质量、高标准全面落实各项林业工作。

责任编辑:郭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