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殷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关于笔试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0 12:22 来源:

根据《2022年殷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笔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828

考试地点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考试时间出现变动,将在殷都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相关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殷都区人民政府网。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82508:30至82808:30。

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原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准考证应妥善保管,笔试、面试、体检时,须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方能参加。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打印时间、或打印不成功的,视为自愿放弃笔试资格。

三、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一)考生参考的健康及相关要求

1.所有考生均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见附件),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2.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带齐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和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和核酸证明交考点门口核验人员。

3.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考生,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健康码、场所码非绿码的

2.不能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不能提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的;

4.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5.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6.考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9.考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10.考前14天内来自发生病例但未划分风险区域返(来)安者。

11.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得参考的。

12.考试有关时间、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殷都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ndu.gov.cn )相关公告。

四、确定加分对象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文件精神,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在笔试考试结束后3日内(工作时间)携带《加分申请表》(附件2)及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安阳市殷都区钢花路缔盛广场6楼602房间,提交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加分并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不享受加分政策。经审核符合加分的人员名单将在殷都区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相关政策。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殷都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殷都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723870668(工作时间内)

监督电话:03725315200(工作时间内)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暨承诺书.docx

 

 

                             

2022年殷都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820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