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森林城市

森林防火环环相扣 督促乡镇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2-10-18 17:52 来源:

森林防火环环相扣 督促乡镇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森林防火紧要期以来,区林业局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林业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好森林防火各项保障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抓好落实,所有班子成员带队到各分包乡镇督导查看应急预案、救援队伍、物资储备、防火值班、卡口建立及值守、防火队员上岗情况;二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督促乡镇立即整改,三是网格管理,精细到点,按照林长制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到每户护林员、村干部,坚决扎牢“防火网”;四是严控人员,严控火源,严格检查各检查站及重要卡口管理情况,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五是落实好24小时带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8164117    


责任编辑:王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