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十项民生实事

厕改工作不放松 线上会议显威力

发布日期:2022-04-25 17:21 来源:

厕改工作不放松  线上会议显威力


    2022年的户厕改造工作被市委市政府列为民生实事工程。区厕改办为了早安排早部署,把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面对疫情,克服种种困难,于2022年4月22日下午3点召开了由10个乡镇和3个涉农街道参加的“殷都区厕所革命线上视频会”。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主管局长张园园对今年的厕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一是我区领导高度重视,对今年3700户的改厕任务,从现在开始,承担任务的乡(镇)、涉农街道要每周一报进度,每半月一调度,并排名通报。二是3-5月份的常态化摸排整改工作要实事求是,切实把问题找出来。摸排一定要细,找问题一定要准,这是工作态度和责任问题。三是资金使用要合理。各乡(镇)、涉农街道一定要按照资金使用要求,在资金使用允许范围内合理使用资金,切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这是疫情期间的第一次线上会议,各乡(镇)、涉农街道参会人员提前进入了会场,会后部分乡镇还与区厕改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线上答疑解惑。整个会场秩序安静,会议效果高效,传达上级精神及时,为下一步厕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指明了方向。


区厕改办

2022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魏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