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经济

殷都区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简报第1期

发布日期:2022-06-14 15:32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殷都区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挂牌成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实全国、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根据省市相关要求,殷都区成立了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以“战时状态”密切监控经济发展态势,为企业提供“贴身”服务。

  6月13日,殷都区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进行挂牌,指挥部常设“一办六组”,由区主要领导牵头,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任各组组长。指挥部主要承担分析宏观调控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状况、监测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监测投资运行形势和重大项目动工建设情况等多项工作职能。

  当日在指挥部办公室举行的殷都区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会议上各单位对我区各项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一步稳经济政策提出了意见。接下来,指挥部将通过狠抓助企活动、狠抓有效投资、狠抓消费回暖、狠抓要素保障、狠抓政策落地、狠抓经济运行监测等六项措施,力争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魏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