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十项民生实事

你过节,我守护,西郊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发布日期:2022-05-08 11:10 来源:殷都公安分局

     “五一”节假日期间,西郊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努力践行“民生无小案”理念,紧紧盯住事关民生的侵财案件,力争最短时间破案追赃。5月1日,西郊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切实为“五一”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没钱怎么办?一女子“灵机一动”,找到一条赚快钱的“捷径”,去工地仓库盗窃工业硅。来钱快?栽得更快!2022年5月1日0时左右,西郊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运昌街武丁物流园内仓库内发现一女子正在盗窃工业硅!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当场抓获正在盗窃的嫌疑人宋某某,并查获其所盗窃的硅铁。在铁的证据面前,嫌疑人不得不低下了头,对其盗窃硅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证,宋某某盗窃硅铁240斤左右,价值2000元左右。此时,该案从接警到抓获再到讯问不过2个小时,为快警快侦再添战果。

      为扎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西郊派出所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精心部署,提前谋划,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全力侦破各项违法犯罪行为,为辖区发展及群众幸福生活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魏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