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十项民生实事

青翼家园 殷都区团委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铁西路街道办事处世纪名城社区(一)

发布日期:2022-06-30 13:01 来源:共青团殷都区委员会

    为扎实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2022年6月29日,共青团殷都区委在铁西路街道办事处世纪名城社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共4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心理老师分别从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如何疏导不良情绪等方面和青少年进行探讨与交流。老师提出,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学会倾诉,排解压力,引导青少年学会面对调适自己的心理。



此次活动带领青少年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经历了一次愉悦的心灵之旅。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在未来怀着阳光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正确地处理成长中的烦恼。


责任编辑:魏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