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十项民生实事

殷都区发改委召开民生实事核查认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8:05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2022121日下午4:30,区发改委主任胡建民、党组成员张文斌、发改委综合股股长裴家旗在区发改委311会议室召开了民生实事核查认定工作推进会,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殷都区发改委召开民生实事核查认定工作推进会


会上,“十项民生实事”总负责人裴家旗带各相关单位就民生实事年终考核任务文件进行传达,梳理了“及时提交自查报告”、“申请市级单位验收”两大工作任务。随后,统计局局长高树青、发改委主任胡建民在发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对任务认真梳理,采取措施,注重实效,对有待落实的工作内容要做为重点去把握,多与上级检查组结合,就没有完成的任务要及时进行总结和反思,确保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工作扎实落地。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