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经济

殷都区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10:23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2022年11月18日下午4:00,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智宇在区政府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殷都区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殷都区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会上,各局委、各乡镇办围绕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就本辖区GDP、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及社消零数额进行了详细汇报。王雄伟区长指出,要加大对企业项目入库政策的宣传,紧抓落实,确保“四保”白名单企业在常态化疫情管控状态下充分释放产能,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在企业入库问题上做到既不弄虚作假,又不瞒报漏报。

  随后,郭区长对10月份我区对全市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其中对未来到年末这段时间的工作做有关部署时指出,要将工业投资占比作为下个月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抓早抓好明年的投资项目,要提前谋划、实施精准调度,始终坚持经济工作围绕一个目标,细化到行业,落实到企业。

责任编辑: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