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经济

殷都区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09:58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2023年1月18日上午9:00,常务副区长郭智宇,副区长王雄伟在区政府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殷都区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会,各相关单位一把手和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殷都区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 及2023年工作谋划会

  会议听取了各经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殷都区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及确保2023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的相关情况及建议举措作详细汇报。统计局就2023年经济工作提出了优化建议。

  副区长王雄伟会上进行发言并表示,抓好经济工作关键在于会后紧抓落实,稳抓生产。对于项目入库方面薄弱的乡办要抓紧对企业的排查入库,落实“数据不过年”。对于服务部门要求要做到心中有账,真跟踪、真调度、真服务,全面抓好生产,督促数据落实。

  常务副区长郭智宇就确保2023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提出近期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工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做好工业生产、固定投资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等相关具体工作。二是将调度数据扭转到调度生产上来。年前做调度,年后做统计。三是要善于借助势、利用势。要利用好经济发展规律,掌握经济工作技巧,依托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红利的逐步释放,为企业提振信心,争取为2023年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殷都贡献!

责任编辑: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