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殷都区金融服务中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2-13 09:16 来源:

       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推动企业规范长远发展,进一步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鼓励企业挂牌上市。2月9日下午,殷都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及中银证券投行部组织召开全区企业融资、上市挂牌培训会。会议由殷都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李丽红主持,邀请中银国际证券豫北区总经理刘志华、中银国际证券投行部总经理助理苏涛、中国银行法律顾问孙豪情参加活动。辖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

        针对当下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中小企业如何运用资本市场融资工具等问题,中银国际证券投行部总经理助理苏涛作了具体分析。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企业加深了对资本市场发展最新动向的了解,理清了改制挂牌上市的思路,增强了挂牌上市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殷都区金融服务中心将积极挖掘、培育一批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争取进入“新三板”市场甚至主板市场,助推企业规范发展,加快区域金融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申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