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经济

省政府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组到殷都区企业(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8 14:25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2月6日,省政府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组李哲厅长一行到河南利源焦化有限公司,河南省顺成集团醇氢工业产业园项目、马氏庄园、沙钢永兴特钢有限公司,安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调研殷都区拼抢“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市长高永、区委书记雷鸣和相关部门陪同调研。傍晚,在安钢会展中心一楼召开拼抢“开门红”督导服务企业座谈会,会上各企业汇报了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了部分困难和问题。

省政府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组到殷都区企业(项目)调研

省政府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组到殷都区企业(项目)调研

  会上李哲指出,省政府开展此次督导和服务工作就是动员全省上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拼抢一季度,确保“开门红”。督导和服务组将通过暗访督查、实地查看、一对一访谈、督帮结合等方式,深入了解掌握政策落实情况,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以及现阶段的问题困难,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将立即予以解决,要实实在在的把省政府拼抢“开门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希望殷都区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时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上来,振奋信心,奋力拼搏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状态全力拼经济,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