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殷都区集体土地所有权不动产登记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3 11:05 来源:殷都区不动产

  依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完成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9号)、《河南省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方案》的通知(豫自然资办发〔2022〕7号)、《安阳市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方案》(安自规发〔2022〕15号)文件精神,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政府向我局致函嘱托对辖区内209宗部分宗地被征收的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变更更新并办理不动产登记,5宗整宗被征收的集体土地所有权办理注销登记,根据相关规定现予公告。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2023年4月14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单位。逾期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依据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对辖区集体土地所有权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函》嘱托事项办理集体土地所有权登记成果变更更新及注销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安阳市殷都区钢花路缔盛广场C座不动产登记中心341室


       殷都区集体土地所有权变更登记公告附表.xlsx

  联系方式:0372-5315009

  安阳市殷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