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森林城市

供需面对面 品质看得见

发布日期:2023-02-09 18:05 来源:

  2月9日下午,殷都区林业局组织春季造林实施班组与全市苗圃单位面对面,在局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储林建设苗木需求洽谈会,对今年国储林所需苗木对接洽谈,参会的有市林业局林技站相关负责人、2023年国储林全部施工班组,全市多家供苗单位,区林业局副局长马志杰主持会议。

  会上,殷都区林业局根据2023年国储林设计任务书提供所需苗木品种、规格、数量,班组和苗圃进行现场对接,达成侧柏、白皮松、苦楝等苗木供应意向,共涉及7家本地苗圃企业。

  下一步,区林业局将带领国储林施工班组到各苗圃现场考察苗木规格,品相,数量等,为春季国储林造林提供质量保证。

  区林业局搭建洽谈会的平台,为国储林选用更适宜本地区环境的苗木,同时,也支持了本地苗圃企业的发展。为今年春季造林供需双方提供方便,今后区林业局会将苗木洽谈作为长效机制,为全区国储林等工程选用质美价优的苗木。

责任编辑:王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