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经济

殷都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1 10:29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4月20日,常务副区长郭智宇组织主要经济部门,各乡镇办行政一把手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查摆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

殷都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行政一把手对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各经济部门详细分析了一季度负责指标运行情况,并对4月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智宇肯定了一季度各单位的工作成效,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区工作部署上来,横向、纵向对比找差距、强举措、促落实,以更坚定信心,更坚决态度,更精准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郭智宇强调,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敢担责、敢负责,分工配合,要掌握客观规律,适应环境变化,做到有量保量,有价保价。要做实做细指标入统等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准确反映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为及时精准调度经济工作提供可靠依据。各经济部门要到乡镇办、企业去调研,掌握第一线的生产经营情况,全力做好服务,及时指导帮助各地补短板、强弱项,保持经济运行“月月红”、“全年红”。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