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招考录用

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优秀人才关于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4 10:47 来源:殷都区人社局

根据《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优秀人才公告》,按程序已完成公开招聘的面试工作,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与引进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岗位代码

1

杨法

2401

2

冯鑫楠

2401

3

盛振远

2401

 

二、体检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需在2023425日早8点易园西门(中华路与建安街交叉口)集合,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经查验无误后参加体检;

2.请考生体检前清淡饮食,勿食猪肝、猪血等食物;忌酒,勿食高脂蛋白食物,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请禁食禁水(抽血检查前空腹12小时);

3.体检费用260/人,需考生自理,请携带相应现金;

4.对身高、体重、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当场可出结论的体检项目,参加体检的考生对检查结果有疑问的,由体检医师当场进行复检。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3个工作日内另选医疗机构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咨询电话:0372—3870668(工作时间内)

 

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优秀人才领导小组

2023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王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