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建设

防范非法集资建设和谐家园

发布日期:2023-04-14 16:03 来源:

多亏了你们的宣传讲解,我现在是我们小区的‘防范小能手’啦,坚决抵制非法集资!为全面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守好全区群众的钱袋子,4月7日上午,殷都区启动了2023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年活动。区有关局委、乡镇办、周边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处非条例读本、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在场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通过真实案例让群众入眼入心,以通俗易懂的标语口号帮助群众提高辨别能力,树立正确理财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是殷都区全面贯彻落实处非条例的新开端,是保障全区群众财产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的新征程,活动仪式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现场群众广泛好评。

下一步,殷都区将继续深入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安阳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实施办法》,规范工作机制,提升人员素质,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确保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申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