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建设

梅园庄街道办事处“315”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5:21 来源:

  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梅园庄街道办事处以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深入门面店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中,社区利用知识讲座、宣传单等形式向经营者们讲解了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守信守法经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经营者做诚信守法经营公民;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社区通过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资料来加强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应该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从而维护白已消费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更多的居民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提高对引导清费者理性消费、增强诚信意识、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申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