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建设

殷都区统计局召开统计信用建设暨数据核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1:10 来源:

  为加强企业统计信用建设,提高企业统计数据质量,3月31日,殷都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办召开2023年贸易服务业劳动工资专业统计信用建设暨数据核查培训会,对全区统计数据核查、统计信用建设,提出工作要求,并传达学习《意见》《办法》《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会上,局贸易、服务、劳动工资专业人员对全区68家限上贸易、大个体及限下贸易单位和35家限上限下服务业企业的会计进行了数据核查培训、电脑操作流程、贸易指标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帮助企业提高统计业务水平,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核查顺利完成;二要严守企业保密,禁止泄露企业统计数据,进一步做好统计服务;三要调研了解企业的真实情况,数据质量不能出现虚报瞒报漏报的现象;四、加强统计诚信建设。

殷都区统计局召开统计信用建设暨数据核查培训会

责任编辑:申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