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建设

殷都区医疗保障局 开展“诚信医保”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6:41 来源: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持续推进全区诚信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氛围。2023年3月14日,殷都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医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丹枫园广场悬挂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页、宣传手册、面对面解读等宣传方式,聚焦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行为,大力宣传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重点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例,以及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让定点医药机构和广大参保群众了解欺诈骗保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全民参与维护基金安全的积极性。

  通过活动,营造了“诚信医保、人人有责”“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申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