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要会议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3 10:27 来源:记者站

  5月12日下午,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殷都区"三重一大"事项民主决策实施细则》《殷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投融资项目和采购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殷都区工程建设项目公开(邀请)招标操作流程》《殷都区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操作流程》修改完善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最新要求执行好、落实好。县级干部要带头严格审核、严格把关,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行业监督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履行监管职能。纪委监委、财政、审计部门要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重点督办、跟踪整改。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殷都区安全生产形势,对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绷紧安全之弦。要彻查各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所有隐患都能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消除。二要紧盯重点,守牢安全底线。要不折不扣按节点推进夯基工程各项具体任务,全面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要守牢防汛金标准,做好随时应战的充足准备,确保安全度汛。三要强化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不打招呼真检查、现场交办跟到底、"四铁"精神严执法。四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殷都区落实2023年度全力“拼经济”财税收入攻坚战考核办法。会议强调,各乡镇办要把财税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以赴,确保全区财税工作始终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