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5 来源:殷都公众号

  5月24日,殷都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干警走进安丰乡渔洋小学,为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的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并进行法治教育宣讲。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学东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王学东希望渔洋小学的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形成良好行为习惯和优秀品德,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新世纪的栋梁之才。

  殷都区人民检察院的员额检察官作为渔洋小学的法治副校长,以“远离校园暴力 为青春保驾护航”为主题,从校园暴力的表现形式、造成的危害,以及遇到校园暴力如何处理,到怎么预防校园暴力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法律规定,采用问答的互动形式向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授课结束后,殷都区人民检察院还向渔洋小学赠送了篮球、书包、文具等物品。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