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殷都区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8 来源:殷都区教育局

  5月25日下午,殷都区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吕宏烨出席会议,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兴主持。

  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景产宣读《关于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各成员单位分8组督导检查乡镇、街道办事处,明确督导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兴宣读《关于调整殷都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再次强调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吕宏烨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要再提高。各成员单位要清楚目前面临的形势,切实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二要履行职责,履职尽责。教育、公安、水利、住建、文广体旅、民政、团委、妇联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创新方法,在普及培训上下功夫,在安全防护上想办法,合力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三是搞好督导。区委政法委要牵头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督导检查工作,各成员单位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督导检查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作开展情况。要认真排查,不走过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我区不发生未成年人学生溺亡事件。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