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招考录用

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公 告

发布日期:2023-05-30 09:41 来源:

根据《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程序已完成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按程序将资格复审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应聘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与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行资格复审)。《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时间、地点

时间:202366-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殷都区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地址:钢花路与殷三路交叉口缔盛广场

(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提供的材料:

1)《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

2)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下载的学籍证明。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以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关证书的,取消招聘或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3)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在职人员另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2)。

注意事项: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复审时提供的有关材料需属实、准确、完整、有效,以上资格复审时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相符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在同岗位的应聘人员资格复审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近期将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殷都区人民政府网站。

 

咨询电话:0372—3870668(工作时间内)。

监督电话:0372—5315200(工作时间内)。

 

 

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5月30日

 

附件:

1.《2023年殷都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同意报考证明.docx


责任编辑:王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