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专责组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1 10:42 来源:殷都公众号

  5月26日下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专责组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殷都区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任钢锋,市环委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殷都区领导王磊、张宏根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国控、省控点周边重点区域建设规范化管理水平,强化专责组发现问题能力,更好地发挥重点区域建设在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中的重大作用。要进一步优化重点区域规范化建设标准,加强专责组人员建设,调拨重点区域专项资金,不断重新优化重点区域建设工作标准,使重点区域的工作标准更清晰、更明确、更具体、更有可操作性。要加强对重点区域专责组的督导和考核,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按照周通报、月排名制度加强对重点区域专责组的考核工作。

  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在会上致辞,他说,本次现场会在殷都区的召开,既是对殷都区重点区域专责组建设的肯定,也是一次检验,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重点区域专责组规范化建设,持续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

  会议解读了市环委办《关于加强全市重点区域专责组建设工作的通知》。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殷都区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和专责组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