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计划规划 > 发展计划

殷都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09:40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8月31日下午,在东二楼会议室,殷都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工作推进会。督查局局长符彦宏主持会议,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等各项指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志军出席会议。

殷都区召开2023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工作推进会

会上,发改委胡建民主任通报了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39个指标完成情况。随后,11个指标责任单位对各自承担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汇报。

最后,侯区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是对地方政府政绩的重要考核依据,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有的放矢地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二是要认真研判。各指标责任单位要加强分析研判、详细了解考评规则、吃透指标具体内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三是要盯紧目标。时刻盯紧目标完成进度和指标排位,随时摸清底数,查漏补缺,确保年底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