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殷都区安全生产“三全管理”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14 09:05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安全生产“三全管理”推进会召开

  9月9日,殷都区安全生产“三全管理”现场观摩暨推进会召开。市安全生产“三全管理”相关专家,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志军、区领导苏英杰、梁得奇以及应急局和辖区企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现场观摩中,郭向工一行先后来到红岭煤矿、利源新能科技、沙钢集团永兴钢铁公司炼钢厂详细了解企业关于安全生产“三全管理”机制建设、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员教育培训、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奖惩等相关资料,对“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安全生产“三全管理”相关专家对“三全管理”知识和专业进行了深入讲解。郭向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全面压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树立典型,全面掀起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的工作氛围。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三全管理”机制推广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机制科学运行、水平有效提升,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恶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郭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