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五届殷都区委第8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2 10:30 来源:殷都公众号

五届殷都区委第8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9月19日,殷都区委书记王磊主持召开五届殷都区委第84次常委会会议,区领导郭向工、郝海涛、赵晓磊、吕宏烨、臧华伟、张健、张金涛等出席会议,师君芳、宋志刚、郜海龙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7月21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引导党外人士主动参与全区经济发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智力密集、思维活跃、广泛联系的优势,推动全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系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健全优化机制,坚持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严把选人用人关口,提高选人用人质量,真正把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干部推荐使用起来,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审议了《安阳市殷都区关于人才使用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的工作细则(试行)》(草拟稿),会议要求,要明确引进重点,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结合殷都区区情实际加以细化完善方案,相关部门要与时俱进做好要素保障,切实为殷都区高质量发展引进更多优质人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