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关切

关于安阳市殷都区部分道路路口增设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示 (2023年第5批)

发布日期:2023-10-19 15:59 来源:

  225省道、301省道、303省道、文明路、鑫磊大道、永通大道、中轴线等道路部分路口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已通过验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向社会公示,内容如下:

  为加强殷都区辖区省道、县乡道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225省道、301省道、303省道、文明路、鑫磊大道、永通大道、中轴线增设部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用于查处车辆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自2023年10月27日启用。现向社会公示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及查处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附: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及查处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wps


  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