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殷都区政府第三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7 10:24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第三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1月4日,殷都区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侯志军、张强、何静峰、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等出席会议,冯军威、靳国庆、杨芳、张群、王霆、杨利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九部分和第十部分的有关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徐海峰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郭向工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文化思想的精髓和内涵,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文化自信。二要做好贯彻落实,指导实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要切实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殷都区文化事业发展,统筹做好保护与开发,打造特色文化产业,建设文化强区。三要做好民族工作,汇聚力量,结合殷都区民族工作实际,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实做细做深民族工作,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为殷都高质量发展发力。

责任编辑:郭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