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殷都区政府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9 10:35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15日,殷都区政府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建飞、张强、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邓澄、毛学文等出席会议,张宏根、靳国庆、张群、王霆、杨利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向工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精神与殷都区实际紧密结合,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殷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稳”与“进”,“立”和“破”的辩证关系,围绕会议提出的“5个必须”“3个统筹”“9项重点任务”“4个抓落实”,认真研究具体工作措施。三要聚焦从严治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宣传,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法纪、懂规矩、守底线,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郭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