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领域 > 安全生产领域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殷都区召开安全生产“六查一打” 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09:44 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12月22日下午,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六查一打”推进会。

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申秋红主持会议,“六查一打”相关责任部门对近期工作进度分别进行汇报。

针对殷都区“六查一打”下一步工作,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申秋红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峰期,各种不利因素交织叠加影响,极易发生事故,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大局稳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六查一打”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三是要督导督促,确保任务落实落地,及时整改问题隐患,确保“六查一打”行动效果。四是要全面发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格局,聚焦“三全管理”等制度建设,夯实基础,构建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殷都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2023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