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要会议

殷都区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8 11:34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5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侯志军、张强、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等出席会议,张宏根、靳国庆、杨芳、张群、王霆、杨利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4年殷都区经济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以及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加快推动殷都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围绕2024年殷都区经济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抓实项目谋划、招商引资、转型升级、平台建设、优化服务等工作;要发挥好招商引资指挥部作用,营造全区干部人人会招商、人人懂招商、人人比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在钢铁整合基础上深挖钢铁产业链,推动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工作实效,充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研究,科学谋划,逐项细化,全力推进实施方案。

  就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加快推动殷都区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省委、省政府印发了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实施意见,以更高的层次、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为安阳发展谋篇布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殷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迅速学习宣传,凝聚上下同心力量。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是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逐级传达到位,做好宣传宣讲,将意见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逐级推进落地落实。全区上下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对已经确定的重点事项加快推进,对正在谋划的重大事项做好前期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现场办公,带头抓重点工作跟踪问效,结合意见和殷都区“十四五”规划对上沟通,努力争取更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会议研究了司法局关于选聘区级专职人民调解员的有关事宜,研究了2022年度殷都区区长质量奖拟奖单位的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