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要闻

殷都区政府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8 14:16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25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侯志军、张强、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等出席会议,张宏根、靳国庆、杨芳、张群、王霆、杨利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努力探索一条具有殷都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要从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出发,以乡村振兴统筹“三农”工作,全链条推进农业产业升级,全方位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坚持守牢耕地保护、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等底线,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的落实。要心系国之大者,统筹好耕地保护与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既保饭碗又保项目,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集中优势资源围绕建设全区氢能产业示范区,努力培育新兴产业,全力以赴打造殷都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郭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