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要会议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09:36 来源:殷都公众号

  1月6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侯志军、刘建飞、张强、何静峰、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邓澄等出席会议,张宏根、冯军威、马建军、张群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政府投资工作政策,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好政府投资政策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规范政府投资行为。要严守政府投资政策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健全完善政府投资机制,强化项目管理,发挥好政府投资的引导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政府投资的科学性、规范性、安全性。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常态化、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着力引进一批资源配套能力足、产业配套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投资落地成势、提质增效,切实维护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了殷都区全域生态综合治理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动真碰硬抓好生态环境治理问题整改,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管,提升治理效能,扎实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夯实美丽殷都建设根基。

  会议研究了水冶镇文明路小学及幼儿园、殷都区一中项目建设的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