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38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09:37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38次党组(扩大)会议

  1月6日,受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委托,殷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侯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8次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刘建飞、张强、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邓澄等出席会议,张宏根、冯军威、马建军、何静峰、张群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4新年贺词,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主席在2024年新年贺词中深刻回顾了过去一年走过的步伐,高度概括了过去一年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内容丰富,意义深远,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聚焦明年经济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殷都实践。二要做好工作谋划,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殷墟甲骨的文字传承”,与殷都区息息相关,为全区文旅事业发展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决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保护好发扬好利用好传承好殷墟甲骨文文化作为推动全区文旅事业发展的主要抓手,精心科学做好谋划,为殷都区进一步增强发展动能谋好篇、布好局。三要抓好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招大引强、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城乡协调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大事要事上持续发力,全力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