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十项民生实事

殷都区召开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谋划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14:13 来源:殷都区发改委

  1月16日上午,根据侯志军区长工作安排,在区发改委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谋划推进会,会议由发改委主任胡建民主持,区各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参加。

  会上,通报了各单位提出和通过网络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着眼长远,统筹谋划项目。各分管副职要抓紧向一把手汇报会议精神,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合实际谋划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实事,按照时间节点,本周四前报送至发改委,由发改委整理汇总经政府常务会决定。二是提前谋划,加强向上对接。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落实落细,结合上级部门工作安排,谋划一批我区的重点民生项目。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群众满意。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稳步提高和改善民生水平,集中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