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要会议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3 14:58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1月20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侯志军、刘建飞、张强、何静峰、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邓澄、毛学文等出席会议,张宏根、冯军威、马建军、杨芳、张群、杨利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民声网络电话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殷都区2023年度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一要站稳人民立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流程,推动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要高质高效承办。扎实做好群众诉求受理、转办、审核、回访等环节,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响应工作机制,选派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服务意识强的骨干人员,专职办理群众诉求,确保热线办理标准更高、工作更细、质量更精。三是建立健全机制。建立健全诉求“线上+线下”联动化解机制,全面提升诉求处置水平,定期围绕重点、热点问题,强化分析研判,助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稳步提升。四要强化督导问责。要建立联合督办、定期回访机制,强化督导落实和跟踪问效。

  会议听取了殷都区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会议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正确方向。二要全面夯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基础。

  会议研究了落实全市一季度“开门红”政策措施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一要鼓足干劲信心。二要科学精准调度。三要狠抓项目建设。四要严肃督导考评。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1.12平顶山煤矿事故的批示。听取了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