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3 15:06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40次党组(扩大)会议

  1月20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0次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侯志军、刘建飞、张强、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邓澄、毛学文等出席会议,张宏根、冯军威、马建军、何静峰、杨芳、张群、杨利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思想堤坝。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实举措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大力推进“清廉殷都”“规范殷都”建设,坚决筑牢全系统拒腐防变堤坝。要以更强担当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二要加固制度笼子。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戒尺,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三要做深金融产业、强化金融监管、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要持续强化招商意识,将高质量引进金融企业作为推动全区金融产业高质高效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抓手。金融中心要牵头对现有和新引进的金融公司进一步落实好监管任务。要加强对系统性金融风险的研究和防范,确保全区金融形势平稳有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