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殷都区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0 10:13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四序递迁,春暖殷都。2月18日,殷都区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进一步点燃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从温馨惬意的“过年模式”切换到“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凝聚“人人都为殷都好、人人都为殷都干”的工作合力,迅速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殷都区领导王磊、郭向工、郝海涛、师君芳、宋志刚、赵晓磊、吕宏烨、刘建飞参加仪式。

  上午八点半,旗手英姿挺拔、昂首阔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神情严肃,心潮澎湃,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在讲话中说,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异常激烈的竞争态势,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顶压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新的一年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全区上下要开足马力、火力全开。

  一要锚定目标、创先争优。坚持党建统领,紧盯“四区第一,全市前三”和一季度“开门红”目标,聚焦经济发展主战场、主旋律,守牢各项底线红线、风险防线,做到人人都为殷都想、人人都为殷都好、人人都为殷都干。

  二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要树牢“殷都情怀”,紧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直面矛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难中求成,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运转。

  三要盯紧看牢、久久为功。凡是上级安排的事、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事、老百姓急需的事、对殷都发展有益的事,再难也要干,坚持“蚂蚁啃骨头”精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四要领导带头、务实重干。各位县级干部、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靠实干说话、凭实绩论英雄,在新的一年有崭新风貌、更大作为,凝心聚力共绘殷都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郭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