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殷政办
索 引 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机关 殷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标  题 殷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政府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殷政办〔2023〕60号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殷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政府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9 14:48 来源: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区政府决定调整领导分工及分管、联系单位。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分工及分管、联系单位通知如下:

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工作。负责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审计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志军负责区政府常务经济、发改、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生产、统计督查、放管服改革、政务数据、公共资源交易、电力机关事务、税务、平台公司、新型化工园区、安钢、电厂等大企业综合协调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区长分管审计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和何静峰副区长分管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统计局、机关事务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铜冶片区事务中心、河南商都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市殷商产业集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助区长分管审计局。

联系人大、政协、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安阳漳河峡谷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纪委(监察委)、组织部、统战部、编办、科协、督查局、老干局、殷都区税务局、消防救援大队、电业公司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刘建飞负责工业、信息产业、科技、文化、市场监管、旅游、广播电视、文物、体育、烟草转型升级清洁取暖招商引资、商贸、物流、三产服务业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工信局、文广体旅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马氏庄园景区管委会、发改委(双替代)

    联系殷墟管委会、曹操高陵管委会、文明办、工会、团委、妇联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殷都大队老年体协。

副区长张强:负责教育、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老龄、残联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教育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老龄事业服务中心、残联、理工中等专业学校、第一高级中学。

联系武装部、慈善总会。

    副区长何静峰:负责水利、农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畜牧、农机、粮食、气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畜牧中心、跃进渠灌区服务中心

联系老促会

副区长石超敏:负责生健康、爱国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协助侯志军常务副区长分管应急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卫健委、医保疾控中心、爱国卫生运动事务中心、区人民医院。

    副区长殷都公安分局局长徐海峰:主持殷都公安分局全面工作。负责司法、信访、依法治区、行政复议及应诉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司法局、信访局

联系政法委、法院、检察院

    副区长苏英杰:负责国土资源、城建、交通、公路、林业、人防、规划、矿管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林业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环境卫生事务中心、矿产资源事务中心、国防动员事务中心(人民防空事务中心)。

联系市土地储备殷都区分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殷都区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殷都房管分局、水务公司、燃气公司、热力公司。

副区长梁得奇:负责金融等方面的工作。协助侯志军常务副区长抓平台融资等工作,协助刘建飞副区长抓招商引资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金融服务中心,驻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闽东南四个招商分局。

联系工商联、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洛阳银行、浦发银行、郑州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商都农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

副区长邓澄负责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煤炭安全监察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

分管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工信局(煤炭监管及行业发展)、煤炭安全监察中心。

联系市生态环境局殷都分局。

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毛学文:主持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2023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