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要会议

殷都区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5 11:14 来源:殷都公众号

  3月2日,殷都区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建飞、张强、王雄伟、石超敏、徐海峰、苏英杰、梁得奇、邓澄、孔德铭出席会议。

  郭向工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务必坚定信念、恪守忠诚。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固根基。二是务必心系群众、全心为民。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三是务必勇于担当、务实重干。要躬身入局,攻坚克难,盯紧看牢,形成合力,守牢底线。四是务必高标定位、奋勇争先。要树牢逢先必争的意识,找准争先突破的关键,保持奋勇争先的劲头。五是务必科学施政、依法行政。要强化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持续提高执法水平,全力打造法治政府。六是务必严守纪律、清正廉洁。要认真落实“规范殷都”建设,带头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郭向工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锚定“1171”发展思路,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殷都实践崭新篇章、出彩篇章。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