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焦点图栏目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15:20 来源:殷都公众号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3月9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3次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刘建飞、张强、石超敏、苏英杰、梁得奇、邓澄出席会议,张宏根、靳国庆、杨芳、张群、王霆、杨利英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的重要精神、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既提要求,又教方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讲话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全区上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三是推动新能源发展。能源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建设氢能产业示范区的目标,因地制宜谋划殷都区未来产业,以更大力度推动殷都区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强化产业布局。各有关部门、各乡(镇)办要把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培育未来产业作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

  五是巩固拓展成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殷都实践。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