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要会议

殷都区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10:04 来源:殷都公众号

  3月16日,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向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张强、何静峰、石超敏、苏英杰、梁得奇、邓澄、毛学文等出席会议,张宏根、靳国庆、杨芳、张群、王霆、杨利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营商环境评估结果,安排营商环境“六个一”活动。一是正视不足、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举措,常态化开展助企纾困工作。二是查找原因、扎实整改,要正视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列举问题,认真查找失分项,深刻剖析落后原因,逐项建立问题台账,抓紧时间整改。三是理出思路、高位推进。要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细化活动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切实将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和“六个一”活动抓细抓实。四是严格督导、务求实效。

  会议研究了马氏庄园旅游配套设施提质工程项目委托代建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按照项目可研批复内容,依法依规公开推进项目招标等前期工作。项目建成后,要做好旅游配套设施管理运营,确保充分发挥效益。

  会议研究了2018年棚改配套道路项目变更事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制度,审查变更程序,确保项目规范化实施、高质量建成。

  会议研究了安阳新型化工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消防站及智慧化工园区系统部分)招标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