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领域

天天3.15持续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0:27 来源:

天天3.15  持续在行动

今年“3·15”晚会对梅菜扣肉淀粉肠等产品恶劣的加工生产环境,以及“听花酒”虚假宣传等情况进行了曝光。3月16日殷都区市场监管局主动出击,对辖区经营主体开展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以主要餐饮业、农贸市场、校园周边等地区为重点,针对食品经营主体、酒水销售主体、熟肉店等进行重点检查。一是查看商户经营资质、进货台账、索证索票、供货商经营资质等,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二是查看是否有商户销售“3·15”晚会曝光的“梅菜扣肉”、“淀粉肠”、等问题产品;三是查看农贸市场畜禽肉类销售者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和台账记录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严厉查处销售私宰肉、注水肉、病死畜肉、假冒伪劣肉品、腐败变质肉品等行为。本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22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66户次、市场5家次。经查,未发现有销售相关问题产品。

    下一步,殷都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围绕重点地区、重点区域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销售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流通餐饮股

2024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宋巧英